不想咕文的鸢

注意!文章有的均为私设!姐很菜

【新生代全员向】记一次过年

  •ooc有

  •可能没有cp

  •有一些沙雕

  •赛罗也算新生代(毕竟兔子的年龄真的好小)

  •极致的ooc!!无脑文

  是一年春节,新生代的各位也迎来了不容易的假期

  “啊——这次的假期准备干什么”艾克斯伸了一个懒腰问

  “我觉得可以去地球,现在按照地球的时间应该是春节”欧布坐在沙发上看着光屏说

  “那好,我去管佐菲队长要个地球通许证”银河一边说一边操纵着光屏

  “其实你可以直接管泰罗要的”维克特利把玩着一支笔

  “可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泰罗的地球通许证也是管佐菲队长要的”银河还在操纵着光屏

  “好了,地球通行证要到了”银河把光屏放下

  “你们要去哪啊?”赛罗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赛罗桑,我们要去地球,现在按照地球的时间算,应该已经春节了”银河

  “这样啊,我原本还想着要让你们去光之国呢”赛罗手摸摸下巴说

  “其实赛罗尼桑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啊”捷德

  “唉?!我吗?”赛罗震惊的指着自己

  “对啊,毕竟是春节,聚一聚,而你又是我们大部分人的导师,自然要来嘛”欧布

  “好的!我去跟我老爹说一下!”赛罗火急火燎得跑出去了

  “赛罗桑真是心急啊”欧布感叹了一句

  “好的,准备准备,然后就去地球吧”银河

  “去哪个时空的地球呢?”艾克斯

  “去捷德的地球吧,毕竟那里有星云庄”维克特利

  “可以啊”捷德

  “我回来了!”赛罗的声音传来

  “好了那走吧”维克特利

  就这样,新生代的各位去到了捷德的时空(什么?你问怎么去的?当然是艾克斯和赛罗的帕拉吉啊)

  “啊—好久都没来地球了呢”解除了变身的小光伸了个懒腰说

  “对啊,这一阵子都在宇宙中出任务,也很想念地球的环境呢,只可惜,没有多少假期”解除了变身的翔对着自己的搭档说

  “那跟我来吧,星云庄可能会有点乱”小陆说

  就这样,新生代的各位跟着小陆来到了星云庄

  “既然是新年,那肯定就要有点新年的气象”凑活海

  “所以,谁去买食物?”凑勇海

  “呃…要不…小陆和赛罗桑在星云庄装饰,凯和勇海就去买食物,艾克斯和翔就去买做饭菜的工具,我和活海就去买零食吧”小光开始安排

  食物组

  “所以,是不是要买一些米饭啥的?”凑勇海

  “那好像确实”凯

  “蔬菜也要…肉也要……啊啊啊啊”凑勇海揉了揉脑袋

  “放心,钱够用”凯

  工具组

  “呃…肯定要买一些锅啊,铲子啥的”艾克斯

  “可是买哪种合适?”翔

  “我查查…”艾克斯

  “……”翔

  零食组

  “啊,要买一些什么呢”凑活海

  “可以买一些糖啊,薯片,小面包啥的”礼堂光

  “但是应该要买多点吧?毕竟这么多人呢”凑活海

  “那确实”礼堂光

  装饰组

  “啊——为什么要让我们来装饰星云庄啊”赛罗用着岚的样子挠头说

  “可能是因为我们两个比较熟悉星云庄吧”朝仓陆说

  “可是我不想收拾啊”赛罗认命的拿起了鸡毛掸子

  “赛罗尼桑,就不要抱怨了,收拾吧”朝仓陆安慰道

  就这样,在天将近黄昏的时候,新生代的各位都回到了星云庄

  “那这样吧,我和活海一起做饭,毕竟一个人的话,可不一定能什么时候吃上饭了”礼堂光说着,走向了厨房

  “好的!”凑活海说着,也走向了厨房

  “那我们干什么呀,小光”赛罗坐在椅子上问

  “你们也可以帮点忙,就是把菜啥的处理一下”礼堂光回答道

  “OK啊”赛罗

  然后忙忙碌碌地做完了饭菜,在将近晚上9点的时候吃上了热乎的饭菜

  “真是好久都没吃到地球的食物了”赛罗感叹道

  “确实,最近宇宙太乱了,一直在各个星系中穿梭,根本没有假期”艾克斯回答

  “我和勇海还可以,毕竟咱们两个就是在地球常驻的奥特曼了”凑活海也回答道

  “嗯,确实,但不得不说,卡姿尼(解释一下,卡姿尼就是活海哥的意思)和小光前辈的手艺确实挺好”凑勇海埋着头,用筷子扒拉着饭往嘴里塞

  “嗯,确实挺好”红凯也赞叹

  “没什么啦,只不过是探险的时候学会的啦”小光被夸的有点害羞了

  吃完了饭,也要到回到工作岗位的时候了

  “这次回来地球好像就吃了一顿饭吧?”翔对小光问道

  “确实,毕竟,这么多的奥特曼都在地球上,估计佐菲队长花了一点时间才批判下来的”小光回答着

  “算啦,这次能到地球已经很好了,好歹吃上一顿饭,不是吗”艾克斯笑着打趣道

  “那也确实—也值了,毕竟,好不容易的一次假期呢”小陆也笑着说

  “那就要麻烦艾克斯桑把我和勇海给送回去啦”凑活海对着艾克斯说

  “当然没问题”艾克斯也欣然同意

  “那我就带着他们回光之国喽”赛罗在一旁说

  “谢谢赛罗桑啦”小光回道

  “我呢,就接着流浪 就不回O-50了”红凯说“毕竟,我可是个浪客,浪客一般是没有固定居住地的”

  “那拜拜,来日再见”小光搂着翔的肩膀说

  “来日再见”

  ——————————————

  啊——终于写完了,咕了好久才咕完

评论(7)

热度(1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